泰安高新区华天御园党支部邀请退伍老兵宣讲红色故事

2021-09-29 17: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生虎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了解历史、铭记历史,近日,泰安高新区华天御园党支部特邀请抗美援越老兵周修安为党员干部讲述红色故事。

  活动中,周修安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亲身经历过的数次战斗,以不畏牺牲、甘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情怀,取得一次次战役胜利的故事。

  “一日当兵,一生做党的忠诚战士。”周修安斩钉截铁地说。周修安“退伍不褪色”,时刻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共产党员,退休后的周修安依然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诠释着自己的誓言。

  泰安高新区华天御园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活动能目睹退伍老兵英雄风采,聆听退伍老兵光辉故事,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通讯员 周生虎)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