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9-2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梦琪

  为丰富基层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理论智慧、赓续前行力量。近期,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邀请泰安市委党校教授崔伟华为机关、村、社区党员进行授课,共百余人聆听了崔伟华的精彩宣讲。

  崔伟华从党的百年光辉的历程、党的历史的启示以及学习党史的意义三个方面,用大量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大家追寻百年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崔伟华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绘声绘色的讲述、惟妙惟肖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赢得了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宣讲,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获益匪浅,更让新思想在基层扎了根,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

  (通讯员 周梦琪)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