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嘉和社区开设“乐享暑假”公益课堂

2021-07-21 08: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嘉和社区“乐享暑假”公益课堂现场。(梁霞 供图)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中小学生暑假生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7月15日,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嘉和社区联合相关机构开设“乐享暑假”公益课堂。

  此次暑期公益课堂,时间设置为每周三、周四、周五举行,开展包括“益智魔方”“乐高搭建”“绘本阅读”“家长课堂”等各具特色的课程和活动,让社区中小学生在家门口“乐有所学、学有所乐”,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嘉和社区“乐享暑假”公益课堂现场。(梁霞 供图)

  自课堂开设以来,丰富有趣的课程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一位学生家长表示:“社区开办暑期公益课堂既能让孩子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又能让孩子减少看电视、玩手机的时间,为孩子们提供了暑期‘充电’的好去处。”

  此次“乐享暑假”公益课堂,嘉和社区以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教育课程为载体,不仅为社区中小学生搭建起一个积极向上、互动交流的平台,对中小学生兴趣爱好、独立能力、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很大帮助,而且为社区和家庭之间搭建了“连心桥”,有效拉近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关系。(通讯员 梁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