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市民办事更便捷 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服务专区”

2021-06-26 08: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场准入服务专区办公现场(李春筱 供图)

  为进一步落实“一窗通办”改革,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在便民服务大厅内设立市场准入服务专区、社会保险服务专区、民政服务专区、综合服务专区,在每个专区实行“一窗受理”,对需要办理的业务,市民可前往对应的服务专区进行办理。

社会保险服务专区办公现场(李春筱 供图)

  各服务专区的业务部门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工作模式,实现前台后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办事市民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次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立“服务专区”,打破了以往低效的工作模式,能够有效解决市民办事过程中遭遇的“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不仅提升了办事效率,更是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体现,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李春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