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2021-06-24 17:2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检验、完善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6月24日,新泰市举办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活动,新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人、各乡镇应急办主任、烟花爆竹直营业户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泰市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现场(尹承龙 供图)

  演练现场,各参演人员按照《应急准备与响应控制程序》步骤,逐项开展突发事故处置、火情扑灭、伤员救治等演练。演练结束后,新泰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敏华进行现场点评。

火情扑灭演练现场(尹承龙 供图)

伤员救治演练(尹承龙 供图)

  此次演练既是《新泰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重要内容,也是对新泰市供销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适应性、充分性、有效性的现场检验。

新泰市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参演人员(尹承龙 供图)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助力新泰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发展,为实现新泰市“安全生产年”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尹承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