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泰市青云街道为社区居民送上“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大礼

2021-05-11 15: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雁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王雁彬 通讯员 王梓欣 张圆圆 新泰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5月7日,新泰市青云街道组织杞都之声文化艺术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声中的党史”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新泰市青云街道通济社区举行,并进行了首场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品类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讲述孝道的小品,也有饱含伟大革命情怀的红色歌舞表演,演员们的投入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新泰市杞都之声文化艺术团团长吴多功告诉记者,在本次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结束后,艺术团还将在青云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组织带领下,继续走进更多的社区,为更多的社区居民送去丰富的文艺表演,在“七一”期间,艺术团还将进行连续十天的文艺表演,以此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泰市青云街道通济社区党委书记李云飞说:“举办这次演出活动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这种亲民的活动方式能够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以及辛苦奋斗的过程,能够让我们所有人都时刻铭记无论我们走多远都始终不能忘记初心。”

  本次文艺演出,既是青云街道结合具体情况,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演职人员既包括在职机关干部,也包括退休老干部,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通过义演方式,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一份建党百年的文化大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