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旅客独坐高铁 泰安站工作人员“用心护送”

2021-05-10 18:4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敏护送盲人旅客(宋高飞 供图)

  5月9日下午,一名乘坐G351次列车的盲人旅客在京沪高铁泰安站下车,京沪高铁泰安站内的工作人员安全顺利地把旅客送出车站乘坐出租车。

  5月9日17时20分,高铁泰安站值班站长邹娴接到G351次列车的列车长电话,有一名盲人旅客独自乘车,希望车站能够提供帮助协助其出站。邹娴立刻通知车站旅客关切中心的工作人员胡敏赶往站台,等待该旅客下车。该旅客抵达泰安站后,胡敏引导该旅客出站并一路将其安全护送至站外乘坐出租车。(通讯员 宋高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