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各大重点项目已陆续复工

2021-02-20 17:06:06 来源: 泰安建设 作者:

  原标题: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泰城各大重点项目已陆续复工

  人勤春来早。节后,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在泰城各大重点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不停忙碌,处处都是红红火火的开工复工景象。

图片

  明堂路北段改造工程北起碧霞湖大街,南至老泰莱路,道路全长5.5km,红线宽度50米,设计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路。工程改造完成后将成为泰城东部重要的南北通道,对于缓解泰城东部交通压力,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促进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目前碧霞湖大街至环山路段(1.2km)已全面复工,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和地下管线改造施工;环山路至老泰莱路段(4.3km)正在进行测量放线、围挡搭设等工作,预计2月底前道路能够全线开工。

图片

  擂鼓石大街东段(凤台路至博阳路)工程,西起凤台路,东至博阳路,道路红线宽36-40米,全长约4.1公里,双向四车道。自2020年9月28日开工,于2020年11月24日实现主车道通车,目前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及管线施工,计划2021年6月底前具备验收条件。

图片

  省庄互通工程西起冯家庄河桥,东至百灵学校,主线1.3公里,匝道1.957公里,采用全苜蓿叶形互通立交,与冯家庄互通及收费站之间均设置辅助车道连接,形成双向六车道。2020年12月18日道路主线已经通车,同时东北向、西南向匝道完成建设,现已铺设沥青。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剩余两对匝道的施工,目前施工队伍进场复工,迅速掀起节后大干快干热潮,力争在5月底全部完成具备交工验收条件。

图片

  北上高大街工程西起白凤路、东至博阳路,全长4.2公里,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40米,2020年11月24日道路主车道通车。今年主要完成人行道铺设、绿化苗木栽种、非机动车道面层沥青铺设、局部路沿石调整、个别路段亮路灯和完善交通指示牌等工作,目前道路已经全面复工。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携手齐力、鼓足干劲,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