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交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2021-01-07 09:2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见习记者 高亚坤 泰安报道

  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6日,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克服严寒,科学布岗、合理布警,通过扩大整治重点区域、延长整治时段、增加检查车型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民警本着“零容忍”的态势,从严从重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肥城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采用定点设卡、逐车检查和流动巡逻管控的方式,在辖区主干道、县乡道路开展酒驾醉驾查处。在检查中,民警查获1名酒驾驾驶员,并将对其进行抽血检测。

  据悉,此次行动,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设置6个固定检查点位,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