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坠入10米深井 泰安消防紧急救援

2020-10-12 11:3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通讯员 郭芳博 泰安报道

  10月10日,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泉水湾村,一女子不慎掉入十米深井中。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现场为田间枯井,由于井口杂草繁多,被困人不慎掉落井中。因被困人不会游泳,攀扶井壁无法移动,消防员首先下放救生圈避免被困人员因体力透支坠入水中,然后由一名消防员下到井底将带有救援绳的板带系于被困人身上,再由井上消防员合力拖拽。经过二十分钟紧张营救,被困人被成功救出。现场指战员协助家属将被困人送上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