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送锦旗 感谢泰安高速交警为民情怀

2020-09-15 16: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磊

  9月14日下午,受助群众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递到了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民警的手中。受助群众对泰安高速交警热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行动表达了敬意。

  据悉,8月16日11时许,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老人昏迷。一分一秒都关乎老人安危,值班民警石振昌立即安排队员贠瑞、聂强迅速驾车,为昏迷老人开通生命通道,鸣警笛、闪警灯,提醒沿途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昏迷老人送往病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老人家属向民警表达其深深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