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组冠军1小时2分18秒!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鸣枪开跑

2020-09-06 11: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吴长哲 泰安报道

  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于9月6日上午8:00在岱庙广场举行,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体育总局批复的第一个全国群众性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桑克浩历时1小时2分18秒成功登顶,获得男子组冠军。

(李志刚/摄)

  今年登山比赛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参赛年龄段均为18—35岁,有近三千登山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参加活动。本次比赛距离缩短、简化颁奖流程。各组别起点均设在泰山脚下岱庙北门(厚载门),经红门上山。男子组终点设在南天门,全程约8.1公里,台阶5695个,相对高度1255米;女子组终点设在中天门,全程约5.4公里,台阶2399个,相对高度675米,比赛奖金全部采用线上发放。

  据了解,泰山国际登山节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第一个以登山为主题,融体育、文化、经贸于一体的的综合性节庆活动。经过30多年发展,泰山国际登山比赛已成为宣传泰山、展示泰安的窗口,成为引领体育产业、发展全民健身的盛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