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脚卡电动车 泰安消防员巧手施救

2020-08-11 18:4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孙正 通讯员 郭芮 殷金泽 泰安报道

  8月10日14时18分,在新泰市青云大厦交警岗亭前,一名4岁小女孩的脚被电动车后轮卡住,情况紧急,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观察发现该女童的右脚被卡入电动车后轮与支架的缝隙中,无法动弹。消防员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开始实施救援,利用万向剪切钳将电动车后轮支架剪断。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被卡脚部被成功取出,随后120将女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