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部门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2020-06-2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目前已进入夏季汛期,近期全市恶劣天气较多,高温降雨天气交替出现,气温上下浮动较大。据泰安气象台预测,端午期间全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对出行有一定影响。6月23日,泰安交警部门发布易发生交通拥堵的重点路段点位及易发生交通拥堵的重点时段提示,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重点路段

  各景点周边。节日期间,泰山核心景区的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外围景点方特欢乐世界、宝泰隆度假区、太阳部落、花样年华景区、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天平湖风景区、天鹅湖风景区、汶河风景区,新兴的民俗旅游点、网红旅游点。

  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周边。要重点关注龙潭路、灵山大街西段、泰山大街西段、高铁前路站点等周边路段。

  高速公路出站口周边。尽管端午期间高速没有免费通行利好,但因为目前多条高速正在封闭施工,正常运行的京台、莱泰高速可能会出现较大的车流量,造成各收费口与进城、出城相交的路段通行压力上升,容易形成长距离拥堵。

  易压车道路。节日期间,泰良路与博阳路路口、泰良路与泰北路口三岔路口、万官大街与泰新路口、S243山口至莱泰路段、繁荣大街与明堂路口、104国道汶口桥段、泰肥一级下道口等受道路施工和高速封闭影响较大。城区灵山大街、岱宗大街(虎山路口段)、东岳大街(望山路口段、乐园路口段、银座路口段)、龙潭路(老电校段、老汽车站转盘)、万达广场周边等可能会出现缓行、压车现象。

  重点时段

  出城返城时段。6月24日下午17时至6月25日上午9时,是外地车辆进入泰安和本地车辆出泰安的交汇时间段。6月27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是外地车辆离开泰安和本地车辆返泰安的交汇时间段。

  早晚高峰期。主城区每天上午7时至9时、中午11时至13时、下午17时至19时,路面人车流量可能相对较大。

  特殊时间点。泰安各大购物商场、特色餐饮驻地周边每天中午11时至12时、晚上19时至20时可能会出现拥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