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保驾护航!泰安高速交警紧急护送脑梗病人就医

2020-06-16 17: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磊

  “交警同志,老人突发脑梗,帮帮我们!”“跟着我们警车走!注意安全!”6月13日上午9时左右,正在S26莱泰高速执勤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民警接到了一名群众的紧急求助。警情就是命令,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民警张鹏程和辅警尹贻振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笛在前方紧急开辟生命通道,护送病人就医。赶到医院后,民警还马上联系了医护人员,协助家属将病人送往急救室。临走时,病人家属连声表示感谢,感谢泰安高速交警在危急关头为营救生命争取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