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玉泉寺景区一游客突发心脏病 消防紧急救援

2020-06-09 09: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国庆

  6月8日11时18分,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在泰山玉泉寺景区内一名游客突发心脏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天烛峰消防救援站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天烛峰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询问了解,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在玉泉寺景区游玩时突发心脏病,玉泉寺景区内人员为游客服用速效救心丸后游客意识清晰,可以正常交流,但无法行动。天烛峰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利用担架将游客移至山下,10分钟内将游客移至玉泉寺景区停车场,经现场民警与家属商榷,家属要求自行前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随后自行驾车离开。

  消防部门提醒您:夏天气温炎热,外出景区游玩时要结合自身身体情况及天气情况,游玩时携带必要的急救药品,以防突发事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