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头部受伤急需送医 泰安交警帮开辟绿色通道

2020-05-29 15:27: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9日讯记者 吴长哲)近日,泰安交警城东大队接警组接到报警,在岱宗大街青年路路口东南侧有一起交通事故,接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当事人已经受伤倒地,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伤者头部伤口不断有血渗出,急需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及时拨打120,并维护现场秩序等待120救护车到达,开启绿色通道,在大队沿途警力的疏导保障下,将病人安全护送到了医院。同时,民警帮受伤群众保管其电动车,其家人第二天来到岗亭对民警表示感谢取走其电动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