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环山路天外村路口禁左首日 车辆通行率大大提高

2020-05-18 14:42: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8日讯记者 吴长哲)5月18日起,泰安交警部门对环山路普照寺路口、天外村路口实施机动车实施机动车限时禁左交通管理措施。

  18日一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环山路天外村路口,现场看到,由东向南的左转信号灯7点30分开始已经关闭,泰安交警泰山景区大队的执勤民警们正在路口指挥机动车有序通行,没有了以往的压车现象。

  “以前上班通过天外村路口,我们这些由东往西直行的车辆只能在最右边等,有时候能排到好几百米,今天限行左拐实施后,不用排队了,通行很顺畅,为咱们交警部门的举措点赞。”在城西上班的韩女士说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在路口东侧发现一块“禁左”提示牌,上面明确标注了禁左时间为7:30—8:30、17:00—18:30,公交车、特种车辆除外。当有司机想左转时,执勤民警会提示驾驶员现在处于限时禁左措施,让驾驶员由东向西继续直行。

  据介绍,环山路天外村路口没有实行禁左交通管制之前,由于有的车辆要由东向南左转,所以导致早高峰时环山路天外村路口往东约150米压车。“实行禁左措施首日,早高峰时路口没有出现压车的情况,禁左措施大大提高了路口的通行率。”路口执勤一交警说。

  下一步,泰山景区交警将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将路口通行数据汇总给支队,共同打造环山路信号灯 " 绿波 " 顺畅,从而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畅通的观光旅游道路环境。

  此外,泰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环山路普照寺路口,17:00 至 18:30 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行驶。环山路天外村路口,7:30 至 8:30、17:00 至 18:30 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行驶。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机动车,泰安交警将抓拍取证并处罚,但公交车及特种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