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序恢复开放

2020-03-25 11:07:05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3月24号开始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园门重新向游客恢复开放,每日的开放时间为早八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实行客流限制和扫码购票制度。

  记者注意到游客在到达游客服务中心后,需出示身份证和电子健康证明,通过现场扫码进行购票,间隔一米五排队,在有序测量体温、扫码“泰安通”后,分批分时段进入景区,景区每天游客接待不超过八百人。另外,自恢复对外开放之日起一年内,即2021年3月23日前,对持有效证件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优惠。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李北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