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举办爱心献“三工”新年送祝福活动

2020-01-13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3日讯记者 李继泽)1月12日,泰山景区举办“爱心献三工,新年送祝福”活动,邀请著名军旅书画家张克华大校现场挥毫泼墨,为泰山“三工”送来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泰山管委会主办,北京新农创泰山科技有限发展公司,山东金字塔集团,明星传媒承办,活动先后在泰山中天门挑山工队、中天门管理区、南天门管理区、天烛峰管理区举行。泰山“三工”分别是泰山挑山工、环卫工、护林工,常年在泰山工作的他们患有肩周炎、颈椎痛、腰肌劳损、骨膜炎、膝盖磨损等职业病,尤其的泰山挑山工夏天挑重物上山出汗过后风一吹病痛便会加重。此次活动中,全和保健调养中心的王德利特意为患有腰痛腿疼及肩颈痛的患者进行了现场调理,为泰山“三工”缓解病痛。

  据悉,本次活动为泰山挑山工、护林工、环卫工共100余人进行了送福字和身体调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