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查封1家无证燃气气瓶充装点充装设备

2019-09-05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5日讯记者 田阳)9月2日至3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燃气气瓶充装安全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到肥城市华泰燃气有限工作城西液化气站、新泰市金质液化气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开展了燃气气瓶充装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自8月份以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研究部署,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扎实组织开展了燃气气瓶充装专项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检查组9个,检查燃气气瓶充装单位37家,检查燃气气瓶427只,发现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24只、充装不合格气瓶34只,查封1家无证充装点的充装设备以及12只用于非法充装的液化石油气瓶,发现安全隐患17处。

  下一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市政府的部署,严格按照“七个一遍”“七个一律”要求,继续深化燃气气瓶充装单位的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充装、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充装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气瓶、充装报废气瓶等违法行为,切实消除燃气气瓶充装环节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燃气气瓶安全事故发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