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开展医疗废物处置、卫生用品监管专项治理

2019-03-18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8日讯通讯员 白林松)3月16日上午,东平县卫健局召开紧急会议,收听收看了省市关于加强医疗废物、卫生用品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分工副局长、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子武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的非法加工买卖医疗垃圾、资格证书“挂证”、散浆生产卫生用品等问题的严重性,要把别人的教训当成自己将要发生的问题,本着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源头监管,按照机构、过程、环节“三个全覆盖”的要求,迅速开展医疗废物、可回收物及卫生用品等全面排查治理工作。

  李子武强调,要敏思、敏想、敏行,对标对表,围绕“三件事”,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围绕标准、规范和要求,解决“找不到北”的问题;二是围绕人力物力和财力,解决“两张皮”的问题;第三是围绕全方位、全周期、全天候,解决“十事九不全”的问题。要经常把脉问诊,全身体检,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上的带头人。要做到“过程有状态,结果出精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增添卫生健康发展新活力,推进健康东平建设新局面。

  会上,各分管副局长就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开展医疗废物、可回收物管理拉网式排查,卫生用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严肃查处医师“挂证”行为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