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今年将重点启动17个城中村改造

2019-03-17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刘奎林)3月16日,泰山区召开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今年泰山区将重点启动17个村社区的改造,两年内启动实施改造26个城中村。

  会议要求,泰山区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城中村改造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不断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增加经济收入,拓展发展空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打赢打好这场造福于民、牵引转型、意义重大的关键战役。

  泰山区将坚持片区改造、集中安置,杜绝原村拆、原村建,腾出空间集中建大型综合体,坚持一流标准、彰显泰山特色,打造山水生态名城,加大“双招双引”力度,选择实力强、水平高的央企、民企、外企参与改造,建设一批精品工程,遵循城市发展规律,突出城市特色,留足产业发展空间,提高土地利用率、公共服务覆盖率。本着让利于民的原则,坚持和谐拆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

  为确保完成任务目标,泰山区将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流程图和时间表,挂图作战,任务倒排。根据任务清单,专门制定督查考核方案,建立更能激发干部热情、更能推进工作落实的督查考核和奖惩兑现机制,着力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