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加快城市化进程 已完成3个城中村改造

2019-03-2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泰山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上高街道共有20个行政村,其中,已完成城中村改造的3个,正在进行的2个,需重新启动的2个,尚未启动的13个。

  上高街道将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工作总原则,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有序推进。加快正在实施改造的小井、北上高两个村回迁楼建设进度,努力把这两个村打造成为城中村改造亮点示范村;尽快重新启动訾家灌庄、桑家疃两个村改造;按照先易后难的次序,先期启动魏家庄、范家灌庄、施家结庄、韩家结庄、宁家结庄、黄家庄等6个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在稳步推进以上村改造的基础上,重点启动上高镇、中上高、南上高、凤台等村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攻坚实施,压茬推进,确保街道城中村改造活动年顺利开展。

  泰山区委、区政府将城中村改造作为“一号工程”,是加快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上高街道作为城乡结合部,是实施城中村改造的重点区域,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大力实施城中村改造工程,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需要。上高街道将严格按照泰山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抓住两年的机遇期,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用足政策红利,全面启动并快速推进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