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 泰安一公司放“开门炮”被处罚

2019-02-12 17:53: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通讯员 聂华君)在城区规定的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几乎是人人皆知的事情。然而,有人还是置若罔闻、明知故犯。一公司在春节后燃放“开门炮”时,被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处罚。

  2月12日,在站前派出所辖区内一公司开门上班时,按照多年的老习惯,在公司门口燃放“开门炮”。正在巡逻的站前派出所民警听到鞭炮声后立即赶到燃放地点,在现场,民警发现有燃放鞭炮的痕迹。民警当即找到公司负责人落实情况。在事实面前,公司负责人承认是他们公司燃放的鞭炮。该负责人解释说,他们公司每年春节后上班都要燃放“开门炮”,是多年的老习惯,为的是讨个好彩头。当民警问道是否知道在规定的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时,这名负责人连续回答了几个“知道”,只是存在侥幸心里。

  该公司因在规定的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被严厉训戒并罚款200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