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上演“极速营救” 交警开道1小时路程仅用25分钟

2019-02-1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玄莹莹)2月12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满庄中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大汶口颜谢东村一夫妻食用了瓶装农药,急需去泰安市中心医院救治,虽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救护车一次只能运送一人,另一人要乘坐私家车赶往医院,又值春节后返程高峰,为争取最佳救援时间,其家人拨打求助电话,请求警车开道,帮忙带到泰安市中心医院。

  命悬一线,时间就是生命,得知情况后,满庄中队民警马上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得知载有病人车辆具体位置,立即前往开展救援,在新104国道与长城路跨线桥处与其汇合。由于病人状况危急,交警拉响警笛,并用对讲机群呼沿线民警配合管控,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一路狂奔,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确保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医院,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极速营救”。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交警仅用了25分钟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的急诊中心,为医生的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