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出租车大夜查,2名的哥被查处

2018-08-02 08:4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出租车大夜查,2名的哥被查处

  为进一步加强泰安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营造安全、畅通、健康、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7月27日20时,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8名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高铁泰安站、火车站等旅客集散地出租车误导游客、拒载、不使用计价器运营、车容车貌差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夜查一开始,执法人员就发现一辆出租车服务监督卡与驾驶员不符,原来是夜班驾驶员接车后未及时更换服务监督卡,经提醒后该驾驶员更换服务监督卡,表示以后注意。还有一辆出租车头套未换,按照规定,出租车的座套套头必须每天一换,保证车内的卫生干净,但是这位司机没有及时更换。出租车司机表示自己忘记更换了,保证之后及时清理车内卫生,每天更换座套套头。

   

  据悉,此次夜间行动共抽查出租车100余辆,对未按规定放置服务监督卡、未及时更换出租车桌套帽头、车容车貌差、标志灯顶灯不亮等问题的十余辆出租车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查处《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未注册驾驶员2人,这2人将面临着严厉处罚。

  据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出租科负责人介绍,本次夜查行动仍旧针对客运出租从业人员服务不规范,服务态度差,车内外卫生或车况差、计价器损坏或不按标准收费、不主动出具发票、拒载、绕道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接下来对出租车的整治行动仍将持续。整治期间,将对屡次违规的从业人员进行严肃处置,对违规3次以上从业人员取消其服务资格,对违规车辆是“泰山文明号”的取消荣誉称号,是品牌车队车辆的,取消其品牌车队称号。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马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