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新增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至此已有6件

2018-01-05 16:1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公布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山东龙成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薪及图”商标榜上有名,至此,新泰已有包括“金斗山” “春潮” “阳和及图” “华泰” “青云山”在内的中国驰名商标6件。

  近年来,新泰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创建商标品牌,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促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依托3·15消费者保护日、4·26国际知识产权日“品牌之窗”栏目等活动,广泛开展商标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名牌商标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商标注册意识和品牌争创意识。充分发挥商标监管服务“三书一表”行政指导优势,构建商标培育梯队。深入企业了解实际经营状况,深刻挖掘商品特点,主动帮助企业制定品牌创建规划。制定商标工作联系制度,对确定的驰著名商标争创对象,安排专人给予“一站式、全方位、零距离”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整理相关材料,提高商标争创率。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奖励政策,调动企业争创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的积极性,推进企业加快争创名牌的步伐。加强商标日常监管,积极开展“打假保名优”活动,建立企业打假维权网络,依法查处假冒商标案件,切实保护商标注册人的合法权益。

  截至2017年底,新泰市注册商标总数达26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件,山东省著名商标2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0件,马德里商标国际26件、山东省商标示范园区1处,多项指标均位列泰安各县市区首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