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一村级慈善基金会成立十年发放救助金151万元

2018-01-0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5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赵青庆 蒋一)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新年伊始,肥城老城街道东关居举办爱心慈善﹒生育关怀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前来捐款的党员群众、兄弟村居和驻地企业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以力所能及的善举表达着无私的关爱之心。

  “我今天参加捐款,我捐了200元,成立(基金会)这个事对老百姓办的是个好事,谁家群众有病有灾,集体拿出两个前来照顾他们,办的事我是双手赞成。”前来捐款的居民李昭庭向记者说到。

  据了解,东关居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是老城街道第一家以“慈善”命名的村级公益组织,至今已走过10年历程。自成立以来,基金会本着“以人为本、为民解困、扶贫助残、生育关怀、关注民生”的宗旨,在救灾、扶贫、安老、助学、扶残、助医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0年来,基金会坚持“民主、公开、公平、规范”的原则,创新实施困难群众“红橙绿”三色台账管理制度,使困难群众得到最及时救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截止2017年底,东关居基金会共募集善款158.7万元,发放救助金151万元,先后救助贫困群众194户、588人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