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添7家国家3A级景区

2018-01-05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5日讯 经泰安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泰安市7家景区获评国家3A级景区,6家景区获评国家2A级景区。

  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景区的为:泰山人家上高庄园、天鹅湖景区、山东泰茶良心谷有机生态示范园、五埠“伙大门”景区、肥城市迷你农乐园景区、中京文化艺术旅游景区、腊山景区。
  被评定为国家AA级景区的为:荷塘月色景区、条水涧芳草地、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黑牛山庄旅游度假区、布金山景区、马埠民俗馆。
  近年来,我市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努力建设独具泰安特色和文化魅力的品牌旅游景区,进一步加大景区创建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有力的促进了景区提档升级,我市A级景区创建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A级景区68家,其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2家、3A级景区37家,2A级景区18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