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位国际摄影师齐聚泰安 镜头记录文化之美

2017-08-0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记者 田阳)8月9日—10日,参加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知名摄影家来到泰安,汇聚泰山脚下,进行泰安旅游考察和摄影采风系列活动,用镜头记录泰安、泰山文化、自然之美,实地感受风雅泰安的独特魅力。

  9日下午,2017“平安泰山·好客泰安”平安纳福仪式暨泰安特色文化展演推广活动在岱庙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主席布西,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春生,山东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主席曾毅共同启动活动。

  平安纳福仪式上,“东岳大帝”“碧霞元君”平安纳福组合向考察拍摄团赠送了平安福带,将平安泰山的祝福送至世界各地。摄影师们分为三组对摄影书画展示及非遗文化展演、泰山特色沙画表演、泰山禅茶表演进行了拍摄,并共同考察拍摄了东岳太极表演、泰山皮影表演、皮影制作、泰山泥塑、泰山剪纸、泰山木版画、泰山木雕、泰山石刻、泰山玉雕以及泰山石敢当文化等非遗文化展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