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门前道路坑洼难走 居民的“堵心路”何时修

2017-08-09 16:08: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新闻零距离记者)自我市开展创城工作以来,泰城各小区的环境可谓是焕然一新,但是对于家住泰山区上高乡凤台村群凤小区的李先生来说,自家门口的小巷却一直无人问津,门口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被压出一个个的大坑,一到雨天,老人孩子根本没法出门,原先好好的路如今变成了居民的“堵心路”。

  在群凤小区记者看到,2号楼北侧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水泥层已经被破坏殆尽,道路坑洼不平不说,两侧还长满了杂草,污水横流、蚊蝇乱飞,卫生环境让人闹心。

  据李先生介绍,他所居住的群凤小区属于凤台村村委管理。面对小区出现的这些问题,居民们也曾多次向村委会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李先生带着记者在小区附近转了一圈发现,群凤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除了主干道被重新翻修过以外,居民楼前的小路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现象。如今门前脏乱不堪,道路寸步难行,却一直无人问津,居民们很是堵心。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电话联系了泰山区上高乡凤台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村委会工作人员说,找他们白搭,得找村委会主任。而凤台村村委主任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创城的根本是服务于民,不管是小区主干道还是楼前道路,都应该好好管理,这样才不至于“路难走,心不顺”,希望村委会能多跟百姓沟通沟通,切实解决大家的难题,解决创城道路上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