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年轻女子因受欺负欲跳楼 民警消防联手救下

2017-06-21 09:1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6月18日上午9时许,在泰安光彩大市场一广场楼顶泰,一年轻女子在楼顶边缘坐着,身体百分之60都在楼的外侧,时刻有坠楼的危险。泰安消防、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

  事发现场楼下停有部分私家车,消防官兵一边协调车主挪车,支救生气垫,一边调派战士,上楼顶查看情况。消防指挥员王森通过对话,不断安慰女子,劝其离开危险区域,“有什么事跟我说一声吧,你还年轻,多替父母想想。”

  女子并不为所动,也不说话,断断续续哭泣。“你往里坐坐,太危险了!”在王森的劝说下,女子把一度悬空的双腿收了回来。广场一名女性负责人也闻讯赶来,一同劝说。在女子身边,有一个背包,女子不时往楼下看,大家不敢贸然行动。

  随后,随即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安慰,指挥员绕到女生后面,由民警进行安抚,派出所民警从正面吸引女子注意,王森绕到女子后面,慢慢靠近,寻找最佳救援时机。

  在民警劝说下,女子将一条腿收回到楼顶内侧,王森抓住机会,冲过去一把抱住女孩,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将其带到安全区域。从到场到成功处置,消防官兵与辖区派出所民警配合,用时不到8分钟,成功救下了女孩。据了解,女生因被两名男生欺负导致情绪过激导致了轻生的念头,当时女孩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目前已经被家人接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