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端午小长假迎客42.9万 收入2.78亿元

2017-05-31 16:27: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山东新闻5月31日电(签约作者 付刚)5月31日,来自泰安泰山区旅游部门的统计信息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各景区景点人气旺盛,假日旅游市场呈现火爆态势,全区共接待游客42.9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2.78亿元;景区入园人数7.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38万元。

  泰安泰山区端午小长假迎客42.9万 收入2.78亿元

  据统计,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接待游客2.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66.97万元;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00.8万元;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接待游客8200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1.9万元;泰山啤酒生肖乐园接待游客5456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2.67万元;其他景区接待游客3259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7万元。

  综观整个假期,泰山区景点人气集聚,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推出了端午特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休闲采摘和生态观光为主要内容的乡村旅游备受青睐,成为泰山区旅游业又一张响亮的名片。针对泰城周边市民游客近郊游的需求,当地推出安家庄杏林采摘游、荷兰风情园休闲垂钓游、亓家滩山水风光游等乡村精品旅游线路,各乡村旅游景点人气旺盛,接待游客万余人次,实现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双丰收。省内短线游、自驾游和合家游持续升温,成为景区客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家庭为单位的自驾游成为小长假期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同时,积极强化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安全检查,引导企业做好旅游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仪容仪表、岗位技能等服务培训,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假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继续实行值班制度,严格旅游执法和市场秩序整治,及时做好旅游咨询和投诉处理工作,各景区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假日旅游环境,游客满意度100%。(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