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携手大众网“爱传百校”走进岱岳区故县店中心小学

2017-05-3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5月31日讯(记者 张冰)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发起的"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走进岱岳区夏张镇故县店中心小学。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安利泰安分公司经理刘东旭、安利经销商李晓明和故县店中心小学领导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

  安利经销商李晓明表示,能借助这个平台为泰安的乡村小学的孩子做场有意义的公益捐赠,很荣幸,很感恩。希望小学生们能够从书中受益,增长知识,丰富视野,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为早日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放送,对农村的孩子来说是一次雪中送炭,对捐赠的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教育,让他们知道爱心是有价值的,希望通过活动开展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记者在爱心图书室内看到,1500册爱心图书摆放有序,既包含文学、科普、漫画等常规书目,也有童话、手工等益智类书目,丰富的图书受到小学生们的喜爱。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泰安100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