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宠物狗深夜扰民 邻居无奈报警要求逮捕狗

2016-05-1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佳)5月16日凌晨1点钟,泰安市民于先生报警,称自己快被楼上的狗折磨的受不了了,要求民警赶紧过来将楼上的狗逮捕起来。

  值班民警立即赶至于先生所住的小区,于先生正在楼下等着民警的到来,见到民警,于先生一脸疲惫的说:“我住在二楼,楼上住户养了两只大狗,每天晚上都叫,我都失眠好几天了,你们带工具了吗?赶紧将那两只狗逮捕了。”民警听到楼上时常有狗叫声传出,声音很大。随即,民警上楼将三楼住户的们敲开,屋内两只大狗狂吠不止,在夜里声音格外响亮。

  民警将来意说明,并劝告狗的主人将狗送到乡下去,市内不允许饲养大型犬只。经过民警的劝说,狗的主人表示近两天内会将狗妥善处置,一定不会再造成这种不好影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