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个老爸太糊涂!居然给女儿网购高考答案

2016-05-17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佳)5月17日早上,泰安市民高先生到迎胜派出所报警,称网购被骗了。

  据了解,高先生昨晚手机收到一条出售高考答案的短信,高先生的女儿今年面临高考,高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上短信内的QQ号,与对方聊了起来。

  对方自称在省教育局内有认识的高管,可以将今年省内自命题的两门高考题目弄出来,表示只要高先生将钱转过来,就马上将试卷的照片给高先生发过去。高先生一心想让女儿考个好大学,于是就以一份卷子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两份考卷,高先生把2000元钱通过QQ钱包转给对方,对方收到钱后,就立即将高先生拉黑,高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民警教育高先生,购买高考答案是违法行为,不能以投机取巧的方式取得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