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安新闻

泰安:“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正能量展示活动开启

2014-09-30 12:01: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30 日,大众网记者获悉,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之“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正能量展示活动第一场于9月29日在岱岳区范镇范西村举行。

      大众网泰安9月30日讯(记者 张冉)30 日,大众网记者获悉,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之“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正能量展示活动第一场于9月29日在岱岳区范镇范西村举行。记者了解到,自本月29日起泰安市文广新局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市87个乡镇街道组织“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正能量展示活动,每个乡镇街道不少于5次,目标是让每一个泰安人都有机会在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正能量舞台上展示自己。  

      据悉, “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是群众文化艺术年“相约泰山”主题活动之一,自7月份启动以来,来自6个县市区和济南.济宁等地的486人先后在舞台上进行了自我展示,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可以说是一场“百姓文化”的一个高峰,从而间接反映出了群众迫切的想拥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而“相约泰山,为你喝彩”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这个需求,而这个还有一个吸引眼球的是:参与活动的人员年龄最大78岁,最小的仅有4岁。
      截至目前仍有1366位报名人员等待参加海选,平均每周约4场群众文化活动,并且现场参与群众近100000人次,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注重文化的均等性——人人都能平均。文广新局工作工作人员介绍,“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相约泰山.为你喝彩” 、“相约泰山.舞动青春”、 “相约泰山.浪漫九九”、 “相约泰山.美丽中国”、 “相约泰山.童画家园”、 “相约泰山.唱响泰安”、 “相约泰山.天工物语”等主题活动分别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市政广场、泰山茶博城、肥矿礼堂、三合社区等室内外场地进行了32场群众文化艺术演出交流展示活动。
      10月份还将同期进行“相约泰山.曲艺精粹”全国曲艺爱好者培训联谊会,届时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会长张志宽、中国山东快书研究会副会长杨建国、国家一级编辑 、中国曲艺辞海副总编高玉琮、全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相声演员、少将李立山及全国著名鼓曲表演艺术家杨凤杰等艺术家指导授课,省内外优秀曲艺节目将进行交流展示并举办全市文化骨干培训交流汇报演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