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安新闻

泰安信合佳苑小区里有条污水河 居民苦不堪言

2014-09-03 06:59:00 作者:任冰  来源:泰山网
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信合佳苑小区,看到信合佳苑小区东侧的小河内哗哗地流着污水,垃圾在水面上漂浮着,水里散发出阵阵刺鼻的异味。随即,记者拨打了12369环保投诉热线,泰山区环保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落实查找相应的水源地并进行处理。

      近日,泰安市民刘女士在泰安民生网上反映,信合佳苑小区内的小河近几个月来每天流着黑红色的污水,泛着泡沫,发出刺鼻的呛味,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小区里的污水河

      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信合佳苑小区,看到信合佳苑小区东侧的小河内哗哗地流着污水,垃圾在水面上漂浮着,水里散发出阵阵刺鼻的异味。

    污水上漂浮着垃圾

      记者通过刘女士了解到,最早的时候这条小河水量很小,河水也很清澈,大概是从去年开始,早晨小河里流淌着清水,到了下午三四点钟小河里就开始淌脏水,现如今,全天河里淌的都是浑水,有时候污水还泛着黄色的泡沫,与往年相比水量也变大了许多,这不仅破坏了小区的环境,长期生活在污水河旁边,居民的身体健康也难以得到保证。

      随即,记者拨打了12369环保投诉热线,泰山区环保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落实查找相应的水源地并进行处理。

      “整治小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不是一个空喊的口号,“美好家园”不仅仅依靠小区居民的努力,还需要相关部门的整治,希望环保局尽快查找水源地,从源头上切断污水流入河内,还信合佳苑小区居民一个清洁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