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安新闻

“美德岱岳”将启动全国首次可移动文件普查

2014-02-26 15:08: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26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在传达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同时,也对2014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安排。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张冉)26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在传达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的同时,也对2014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安排。

        岱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建民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载体,务求实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美德岱岳”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进一步抓好道德文化墙、善行义举“四德榜”和养老责任状签订工作,年内全区全部行政村、社区实现全覆盖,抓好“岱岳好人”评选工作,开设区道德大讲堂和村(社区)道德讲堂,成立岱岳敢当志愿者协会,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深入开展创建“诚信市场”、“诚信单位”等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2014年岱岳区坚持建管并举,重在服务的原则,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努力。将以首届群众文化体育艺术年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年底全区行政村全部建成配套完善、功能实用的文体小广场,加快推进图书馆、文化馆的建设,积极协调组织举办好全区广场舞大赛等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以农村文体小广场为阵地,广泛开展送戏、送电影、送图书、送展览等下乡活动。全面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要突出主题,营造声势,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要严格宣传工作纪律,加强社会热点引导,进一步健全舆情快速反应机制。

        据了解,近年来,岱岳区按照“三二一”调整产业结构顺序,转变产业发展方向的要求,积极探寻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包装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重点扶持刘老根大舞台、盛大动漫等一批文化创意企业和文化品牌,鼓励、支持和引导社会各类资本以多种形式投资文化产业。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抓好“千戏下乡”等活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和艺术创作,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全面启动岱岳区全国第一次可移动文件普查,摸清文物家底和保存状况,扎实开展平安文化市场创建活动,加大扫黄打黑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和谐发展。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