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中医医院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2022-09-16 17: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光保 吴坤

新泰市中医医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展光保 供图)

  近日,新泰市中医医院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院作风建设,着力纠治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推医院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永勤通报了医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开始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依然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断推进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走出成效。要通过集中整顿,进一步正风肃纪、激浊扬清,营造加压奋进、誓争第一的氛围,要发扬闯劲拼劲韧劲,对标对表各级党委和医院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一丝不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新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吴修才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意见和要求。

  新泰市中医医院院长徐勤伟发表总结讲话。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给每一个科室人员,切实抓好抓实各项任务要求和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抓好执行力问题,切实做到工作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成效;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要以求贤若渴的态度汇聚人才、用好人才,吸引和引导他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勇挑大梁、敢担重任,切实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泰市中医医院贡献智慧力量;要以实干兴邦的精神踏踏实实工作,将实干精神融入每个人的血脉中,团结奋进,拼搏争先,合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共创共建和谐美好新泰市中医医院。

  (通讯员 展光保 吴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