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中医医院开展“学英雄、比担当、作贡献”向李林雨烈士学习活动

2022-09-16 17: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光保 吴坤

新泰市中医医院“学英雄、比担当、作贡献”向李林雨烈士学习专题会(展光保 供图)

  近日,新泰市中医医院开展“学英雄、比担当、作贡献”向李林雨烈士学习活动。

  新泰市中医医院院长徐勤伟、党委书记杨永勤、副院长吴修才等在家院“两委”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学习活动。杨永勤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情景剧视频《李林雨》,了解了李林雨烈士事迹。随后,杨永勤传达了新泰市相关学习文件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学习李林雨烈士先进事迹,崇尚英雄、缅怀烈士,激扬英雄精神、砥砺家国情怀,从每位干部职工做起。

  会议强调,开展向李林雨烈士学习活动,是新泰市委、市政府近期安排部署的专项工作之一,全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升思想认知,要从全市的角度来认识、思考开展向李林雨烈士学习的重要意义。大家要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甘平庸、积极上进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赤子情怀。全院上下要人人争做宣讲员,要时时讲、处处讲,对内讲、对外讲,在全院乃至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要把李林雨烈士的精神品格学习好、弘扬好、发展好,用其精神品质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共同推动单位向更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展光保 吴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