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为民有温度 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解忧获锦旗

2022-09-16 10: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新

市民陈先生为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赠送锦旗(李新 供图)

  近日,市民陈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秉公执法勤政廉洁楷模”字样的锦旗送到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执法人员手中,并由衷地向执法人员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前期接到投诉,称有住户私改车库,对楼上业主生活造成困扰。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行动,到达该小区现场查看。经过了解,执法人员找到改造车库的业主,对其进行政策宣导,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反映的问题得到迅速、顺利解决,陈先生为表达谢意,特意来到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当面感谢执法人员。

  一面锦旗代表的既是群众对执法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真实写照。下一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中队将不断解决市民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讯员 李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