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与母亲医院走散 新泰市人民医院保安助母子“团聚”

2022-09-16 10: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峰

保安带领走丢孩子与母亲相认(周峰 供图)

  近日,新泰市人民医院保安队长李进在门诊值班室接到一名女士求助,称带孩子来医院看病,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此时,该女士焦急紧张的已经哭了,经过简单询问后,李进立刻用对讲机呼叫全岗人员注意,一名7岁左右的男孩走丢,迅速加强巡逻,各出入口注意独自行走的男孩,或者有疑似的都要主动询问。最终,在全员努力下,医院南门值班队员肖丰华看到一名男孩单独外出,立刻询问孩子是不是与母亲走散,确认情况后,肖丰华立即联系队长李进,李进告知队员对孩子进行安抚并领到门诊服务台让家长认领。在双方确认关系后,孩子家长激动地握住肖丰华的手并表示感谢:“真是谢谢你们,我现在想想都后怕,孩子是幸运的,遇上你们这样尽职尽责的同志。”看到孩子回到了妈妈的怀抱,肖丰华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后他才放心地离开,继续回到岗位进行巡查工作。

走丢孩子母亲为新泰市人民医院保安赠送锦旗(周峰 供图)

  作为一名医疗事业的参与者,他们深知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重大,让自己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再平凡。“加强医院管理,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不仅是医护人员的责任,更是需要医院大家庭每一个人的努力去实现,保安在他们自己的岗位上也在默默奉献,为我们的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新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建民说。

  (通讯员 周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