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平阳 师德闪光”新泰市平阳小学(集团)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

2022-09-14 16: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涛

“魅力平阳 师德闪光”新泰市平阳小学(集团)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王涛 供图)

  近日,“魅力平阳 师德闪光”新泰市平阳小学(集团) 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新泰市平阳小学(集团)负责人对“志做引灯人,甘为孺子牛”的一代代平阳教师送上了美好祝愿。

  与会领导为获得教学成果特殊贡献奖的于圣华、孟继彦和岳公静颁发奖杯。他们一位把金色的年华献给学生,教他们用笔墨书写未来;一位干一行,专一行,创新提出“四层三项教学法”;一位将阅读的种子播撒学生心中,引导学生徜徉书海。

  会上,新泰市平阳小学(集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绪磊为最美教师致辞。表扬了22位“教书育人楷模”教师,并为他们颁奖,赞扬他们脚踏实地、争为先锋、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精神。全体师生合唱团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通讯员 王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