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平阳】扶危济困 大德至善 新泰市汶南镇杨学青帮助乡里获好评

2022-09-0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3ec9154c01765e33f0c869f43593b6ab.jpg韩尚花(右一)和王立柱(中)为杨学青送上“扶危济困 品德楷模”锦旗。(记者 林鹏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新泰报道

  8月28日,新泰市汶南镇刘家庄村党组织书记韩尚花和村民王立柱把一面“扶危济困 品德楷模”的锦旗送到新泰市沈家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总经理杨学青表达谢意。

  王立柱一家四口,老家的房子已失修坍塌多年,在沈家庄村租房开了个家电维修部,收入一般,四口人挤住在一间屋里,但夫妻二人还是重视两个孩子的教育培养,大女儿前年考入山东师范大学,小女儿也成绩优秀。前年,王立柱因为生病动手术使生意也受到了巨大影响。

  杨学青听说了他的情况后,于今年初亲自调度工程设计、施工,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义务投入近20万元,在刘家庄村帮王立柱建起了新房,让王立柱有了能回的家。

韩尚花(右一)和王立柱(中)为杨学青送上“大德至善”牌匾。(记者 林鹏 摄)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新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广秀听说此善举后,为杨学青题扁“大德至善”,并交由王立柱随锦旗一起送往新泰市沈家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多亏了杨学青总经理,为我们这个家雪中送炭,我感到无比感激,唯有教育好孩子,让她姐妹俩知道感恩,发愤努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立柱告诉记者。

  韩尚花表示,杨学青一直以来都热衷公益,经常帮周边村里修桥修路、帮助困难群众,这一次来也是代表村里村民,来向杨学青表达谢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