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前上庄村驻村工作队:为村老年公寓项目建设牵线搭桥

2022-09-04 12: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永良

相关人员了解村老年公寓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审批情况(李永良 供图)

  近日,新泰市前上庄村驻村工作队联系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传义赴前上庄村与村“两委”成员座谈,了解村老年公寓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审批情况。

  村党支部书记王功超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老年公寓是我们村在完成村民全部住上新楼房后今明两年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土地出让和项目规划设计都已完成,项目建成后我们计划让全村近200名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入住到老年公寓,让村民切实享受到社区发展成果。”

  在实地参观了社区建设和项目用地现场后,姜传义表示:“前上庄村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前景的村庄,我们对老年公寓建设项目很感兴趣,也希望通过驻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为前上庄村的发展做出一点贡献。”

  据了解,前上庄老年公寓项目总占地面积74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00平方米,总床位数400个,计划总投资8579万元。其中新建9层老年公寓楼一座,建筑面积11850平方米,4层老年娱乐建设医疗康复管理服务用房一座,建筑面积4859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为入住老人创建一个温馨舒适的健康修养乐园。

  (通讯员 李永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