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7-12 10:4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0日,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带队调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贾夫军参加。

新泰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鸿鹏现场调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孟云 供图)

  宋鸿鹏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新泰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宋洪鹏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孟云 供图)

  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生态第一、环保第一”的理念,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综合施策、聚力攻坚,努力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上实现更大突破。

  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打击企业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齐抓共管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孟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