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新甫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8 14:1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泰市新甫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通讯员 刘万强

  4月7日,新泰市新甫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新泰市新甫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成员、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泰市新甫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雨

  新泰市新甫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雨作动员讲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盯目标核心,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督查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孔雨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要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多谋落实之策、多干落实之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泰市新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顺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目标,突出学习重点;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同时街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成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街道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