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举行岗位技能比拼大赛

2020-10-26 17:1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秦超 新泰报道

  为做好山东省26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坚持“丰富多彩、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提高环卫职工岗位技能,培养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环卫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10月26日上午,新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山东省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新泰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化印,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徐西忠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当中,除了进行快速捡纸牌、更换垃圾袋、电动三轮车保洁障碍、公厕保洁、垃圾清运、电脑打字等岗位技能竞赛以外,还进行了跳绳、拔河等娱乐项目的比拼。参赛的人员有:后勤科室代表队、开发区环卫所代表队、街道清扫保洁管理所代表队、新汶环卫所代表队、公厕转运管理所代表队、车辆管理中心代表队、城乡环卫一体化办公室代表队等7支队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在岗位技能竞赛的现场,参赛选手们都拼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想在比赛当中获得好名次。通过岗位技能竞赛的比拼,既能帮助参赛选手审视自身差距,更加努力地学习作业规范、掌握实操要领,更能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加在未来工作当中的积极性。

  在岗位技能竞赛的同时,娱乐项目的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一个接着一个,都不甘示弱。在进行拔河比赛的时候,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

  比赛接近尾声,在此次环卫工人节岗位技能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及队伍信心满满,激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赛事中。各参赛队伍和选手在比赛中用心比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精气神,全面展示了新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环卫工人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崭新精神风貌。

  近年来,新泰市总工会一直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发展,每年都会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物品、举行“送清凉”等关爱环卫职工活动,不仅给予了环卫工人们物品上的帮助,更是对环卫工人们的精神有极大的鼓舞。通过此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新泰市总工会看到了环卫工人们的成长,同时环卫工人们也体会到了难得的轻松和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新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